IOS的app如何做好发布和店内优化

查看内容

IOS的app如何做好发布和店内优化

2019-2-26 21:38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4| 评论: 0

    Apple的应用商店可以显示3个预览视频,每个视频的长度为30秒,由于预览视频会在用户访问应用页面时自动播放,app开发可以利用视频来增加吸引力,鼓励用户下载和安装应用。

    IOS操作系统的最新变化,视频会在屏幕截图之前显示,将自动播放默认情况下不会播放音频,由于Apple将屏幕截图和预览结合在一起,尺寸也变小了,如果想让截图和预览能有竞争优势,应该保持简短的标题文字,证前三个预览视频和屏幕截图可以吸引用户注意力。Apple增加了新的宣传字段,可用来分享有关应用的更新和新闻,文本字段位于描述的上部,可随时更新,AppStore搜索不会对促销文字编制索引,宣传文可将转化率提高35%。

    现在应用商店优化有一点要注意,在iOS12中禁止所有应用程序中的自定义评论,可将Apple的API添加到应用程序,用户在应用中提交评论,每个用户每年只提供3次评论,这种限制必须非常分析谨慎地使用,增加获得应用好评的机会。

    商店如今把应用和游戏现在已经分开,已安装的应用不会显示在搜索中,在产品页面上现在可显示在游戏和应用标签的搜索结果,在以前的iOS版本中,应用内购买只会在用户输入精确匹配搜索时排名,现在用户没有输入完全匹配搜索,应用内仍然可以匹配搜索排名,通过优化应用内购买来提高商店的排名,app推广确保每个应用内都有图标、名称和说明。app排名程度也改变了,收到的评级越高,获得更好的推荐,可推动下载提高转化率,如果想提高评分和排名,利用这些优化更改的方法,肯定会改善应用的转换率和算法。

    app发布为避免被应用商店拒绝,必须熟悉商店审核流程的要求,在提交之前,确保已修复应用程序的所有错误,苹果公司审核流程严格,不符合基本要求的应用程序根本发布不上去的,一定要确保程序基本运行。应用内容应该有价值,吸引用户下载和安装,如果应用内容无法吸引审核人员,将无法通过审核流程,更不用说在应用商店中展示了,苹果公司需要的是一款可激励用户下载的应用程序。

Wing speed technology(青岛翼速网络有限公司)成立于2018年,我们是一家专注软件开发、APP开发、微信小程序开发、网站优化等技术与科技一站式服务的软件开发公司,创立至今为2000多位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开发服务解决方案。正如其名选择翼速,如虎添翼,发展飞速。

联系我们

青岛市胶州市苏州路153号蓓蕾大厦A区8楼

0532-86288705(服务时间:9:00-18:00)

admin@ys.com 备案号:鲁ICP备18038131号-3

在线咨询新浪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微信

部门热线

开发咨询:18661877960
微信开发:15866821915
河南公司:18336349556
河北公司:15232382521
四川公司:13890695945

小程序咨询 APP咨询 售后服务 咨询电话18661877960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