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预算app开发时不要犯哪些错误

查看内容

在预算app开发时不要犯哪些错误

2019-3-19 11:04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30| 评论: 0

    在app开发上花钱是一回事,而明智地花钱又是另一回事,特别是对于初创企业,必须谨慎使用预算,这就需要制定规划,即使有足够的资金,一旦在app开发过程中陷入困境,也会造成很大的损失,app开发包括很多流程,包括编程,设计,后端和前端,营销,促销,维护,备份,安全和版权等等,除非熟悉其中的每一个过程否则很多不会因为犯错而造成预算增加,那么在预算app开发时不要犯哪些错误?

    应用开发预算的很大一部分用于设计界面,后端是相对较低的固定成本,主要原因是后端是用户无法看不见的部分,但要知道一点,建造坚固房屋的钢铁和水泥总是比装饰的油漆更重要,app后端也是一个道理,后端能够支持功能丰富的app完成大量的操作,包括,处理负载的服务器,无论发出多少请求,都可以快速地进行数据交换,具有足够的安全层,安全地存储和传输用户的数据,还必须快速加载速度。

    如果选择竞标较低的app开发公司,可能会在前期成本中节省,但从长远来看,将会付出更高的代价,因为app无法扩展,用户量也会下降,这是因为用户体验无法达标,特别是对于非技术企业而言,可能很难理解编写出色的app后端所涉及的复杂性,但是聘用高质量的开发团队,并为开发团队提供良好资源是至关重要的,所以在app开发方面,后端不是预算方面能偷工减料的地方。

    app开发需要制定发布后的预算,需要分配推广app所需的资金,包括围绕app创建动态,设计广告并执行部署策略,以引起用户的注意,还需要投资战略营销,这些都需要熟练的专业人士来制定均衡的促销策略,反过来,投资预算将可能是app开发的两倍甚至三倍。

    有人可能会认为,如果已经拥有一个网站时,那么app将只是一个简单的附加组件,不需要更多的钱来开发,但这些人却不知道,app可以在非常有限的屏幕空间中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,而不会让任何产品消失在用户的视野之外,因此app开发需要比网站更多的预算。

    科技发展的速度令人头疼,需要添加新功能,改进旧功能,还需要更新数据库,修复错误,每出现一个新威胁时都需要加强安全性,定期更新并不断维护app是一项持续成本,对app的性能至关重要,如果希望吸引更多用户,那么就需要继续提供预算。


Wing speed technology(青岛翼速网络有限公司)成立于2018年,我们是一家专注软件开发、APP开发、微信小程序开发、网站优化等技术与科技一站式服务的软件开发公司,创立至今为2000多位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开发服务解决方案。正如其名选择翼速,如虎添翼,发展飞速。

联系我们

青岛市胶州市苏州路153号蓓蕾大厦A区8楼

0532-86288705(服务时间:9:00-18:00)

admin@ys.com 备案号:鲁ICP备18038131号-3

在线咨询新浪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微信

部门热线

开发咨询:18661877960
微信开发:15866821915
河南公司:18336349556
河北公司:15232382521
四川公司:13890695945

小程序咨询 APP咨询 售后服务 咨询电话18661877960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