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科技大学校园o2o类APP开发案例

2018-12-25 09:10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49| 评论: 0

    刚开始接手这类项目的时候,我们也深表怀疑,校园里有必要用这种软件么?并且开发成本需要用到设计和程序员最少是两三个人完成,当然一个人来做这个事情,想的不是很全面,所以我们翼速网络即使在小的项目也会交付三个人负责。同时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想这个开发产品的必要性。后来听老板的讲解,说到了高峰期小店人气较多,根本顾不过来收钱的,毕竟不是超市那么多自动的收款人员,如果多加收款人员费用开支又打,这样可以一次性解决了开支问题,还避免了高峰期的现象发生。从在线支付就感觉压力减少太多了。


    从在互联网+时代,微商异军突起,成为大学生创业的一条重要途径.该文对一些高校及其周围商业圈进行实地考察调研,针对在校大学生校园创业及校园周边传统零售店的特殊商业需求,研究了面向多种资源整合的O2O商业模式,设计并实现了一款基于O2O模式的校园APP软件.该APP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可靠、安全的创业平台,为商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,带动高校周边经济的发展,使师生校园生活更加便捷,提高校园信息化水平.


本次合作的项目伙伴是青岛科技大学内的一家超市门店。

项目开发背景:
是一个校园O2O性质的APP开发应用平台,致力于让在校生享受快速、便捷的购物服务。分为商家管理端及用户端。目的是为让有创业梦想的在校生提供一个创业平台,开店铺,攫取第一桶金。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。智能化的开发让孩子不耽误更多的时间,珍惜学校的美好时光。

<
>
Wing speed technology(青岛翼速网络有限公司)成立于2018年,我们是一家专注软件开发、APP开发、微信小程序开发、网站优化等技术与科技一站式服务的软件开发公司,创立至今为2000多位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开发服务解决方案。正如其名选择翼速,如虎添翼,发展飞速。

联系我们

青岛市胶州市苏州路153号蓓蕾大厦A区8楼

0532-86288705(服务时间:9:00-18:00)

admin@ys.com 备案号:鲁ICP备18038131号-3

在线咨询新浪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微信

部门热线

开发咨询:18661877960
微信开发:15866821915
河南公司:18336349556
河北公司:15232382521
四川公司:13890695945

小程序咨询 APP咨询 售后服务 咨询电话18661877960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