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开发可以结合哪些新的技术趋势

2019-2-25 11:12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7| 评论: 0

    如今很多小程序用户都喜欢新技术的产品,小程序开发和推广方面也要结合很多新的技术才能吸引到客户,技术是一个加分点,特别是当前技术火热的年代,有很多技术都能增强用户的关注,可以利用以下一些技术来增强产品功能。

    1、聊天机器人
    聊天机器人每年都在不断发展,是与用户进行快速交互的一种方式,聊天机器人的主要优点是可全天候使用,不会对客户感到厌烦,对建立客户的牢固关系起着重要作用,机器人用户体验很友好,信息丰富,如今很多小程序都内置了聊天语言的功能,能和程序交互,会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。

    2、物联网技术
    物联网使用户的生活更便捷,物联网的组成是为了连接智能技术,智能设备务提升到新的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。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是嵌入电子,软件,传感器和网络连接的物理对象,这些元素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收集和交换数据。物联网增长具有爆炸性,估计到2020年有200亿个物联网设备连接到人工智能。

    3、云技术集成
    基于云的小程序无处不在,几乎遍布每个行业,投资这种基于云应用的技术。随着技术的引入,存储和计算限制减少,为个人和企业有云存储解决方案,解决了文件共享和信息安全问题。

    4、区块链
    区块链是一个自动化分类账单,经常更新与互联网社区共享,显示了所有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,比如比特币,开放性减小了欺诈的可能性,成为很多财务方面的小程序选择。透明度和清晰度是至关重要的,凭借良好的基础设施,区块链已成为广泛的安全技术,为安全性和透明访问很有帮助。 

    5、移动支付
    随着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的蓬勃发展,用户更喜欢使用移动支付。移动支付更容易进行交易和账单支付,随着移动用户数量的增加,这个行业增长会非常快,小程序内置支付功能也会提高应用的使用效率。

    6、AI技术
    AI技术在这几年内取得了成功,用户需求几乎每年都在增加,智能语音助手就是其中的创新之一,改进了小程序的很多功能,如行为定位,帮助导航等服务,很多地图小程序就内置语言导航服务。

<
>
Wing speed technology(青岛翼速网络有限公司)成立于2018年,我们是一家专注软件开发、APP开发、微信小程序开发、网站优化等技术与科技一站式服务的软件开发公司,创立至今为2000多位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开发服务解决方案。正如其名选择翼速,如虎添翼,发展飞速。

联系我们

青岛市胶州市苏州路153号蓓蕾大厦A区8楼

0532-86288705(服务时间:9:00-18:00)

admin@ys.com 备案号:鲁ICP备18038131号-3

在线咨询新浪微博官方微信官方微信

部门热线

开发咨询:18661877960
微信开发:15866821915
河南公司:18336349556
河北公司:15232382521
四川公司:13890695945

小程序咨询 APP咨询 售后服务 咨询电话18661877960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